没有感情的存文基地

【轰爆】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

一个没什么内涵的短打试水

就是想玩下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据说雄英一年级草轰焦冻同学恋爱了,单方面这种。

消息不知道谁放出来的,也没有很重要,毕竟一群少男少女们心碎一地,没太多人在意这个。虽然究其原因大多是好奇心膨胀到碎掉。

事件中心的轰少年安安静静地坐在教室里,完全无视周围一堆光明正大窥视的一年a班同学,一副任泰山崩于前我自岿然不动的架势,吓得一群人只好在旁边窃窃私语。

芦户三奈同学率先忍不住了,她说轰同学你是有喜欢的人了是吧,是吧是吧。

哦,是啊。直球被直接打了回来,打得一帮人不知所措。八百万又小心翼翼地问,那你有没有告白啊。轰少年摇摇头, 我每次跟他说话他都要生气,还没想好怎么说。

虽然之前就有传言,但果然被正主证实还是很不一样啊!丽日御茶子同学拍了拍手掌。

不对吧不对吧,重点明明是那个啊?!重点是那个“他”吧!峰田嚷道。

听起来是个暴躁的人。蛙吹分析。

诸君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上鸣电气接话说,这不就是……

此时此刻走在校道上的爆豪胜己狠狠打了个喷嚏。

 

整个A班陷入了沉默,事件中心的轰少年依旧事不关己地坐在座位上不置可否,虽然表情明明白白地写着默认两个字。

那,那轰同学想怎么办?

找个机会直接说吧。轰少年不假思索。

不行的吧!绝对会被炸到脑浆都出来!众人内心瑟瑟发抖,已经看到血肉横飞的惨烈未来。虽然满脸写着看老子给你们搞个原地爆炸的爆豪同学确实特别难搞,但加上轰同学那张无师自通直接戳你痛点的嘴,大概就是难上加难了。

不过老话常说,看热闹不嫌事大,本着关爱同学人人有责的原则,a班的学生们表示我们可是有官方认证的对胜利的执着的,绝不轻言放弃。

总而言之,八百万总结道,轰同学你可以试试制造相处机会,慢慢来,顺其自然细水长流瓮中捉鳖嘛。

嗯刚刚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成语混进去了?

比如可以说今天天气真好啊,今晚的月色真美啊,之类的。叶隐手舞足蹈。制造话题或者转移话题都可以,不要太好用!

等等啊是不是有一句不太对?!

 算啦算啦也差不到哪去。

所以我必须要像个诗人一样跟他说话吗?轰少年想了想说道。

啊,不不不,也不是啦,说话委婉一点就好。总而言之,八百万再次总结,轰同学先不要让他知道你的心思比较好哦。多找机会约他出来,慢慢培养感情嘛。

烛光晚餐什么的。

或者去吃喜欢的东西。

众人七嘴八舌。

轰少年点了点头,好哦,那我懂了。

满足了表达欲的国家未来a班少年们离开继续窃窃私语,哇这些办法真的有用吗。

那你有追过爆豪胜己吗。

没有。

那谁知道啊。

 

次日补习班结束以后,轰焦冻少年以相泽老师让我们结伴行动为由拉住爆豪胜己,来,我们来培养同学情谊。

什么鬼啊半身混蛋,爆豪少年简直火大到不行,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。

对啊,轰少年也平静到不行,我这是诗人讲话。

操你的,你今天是脑子进水了吗?

我这是为了贯彻相泽老师宣扬的同学友爱精神。为了我们的安全。

白痴吗?爆豪胜己瞪了轰焦冻一眼,狠狠地,特别特别狠。来西餐厅摆上蜡烛吃荞麦面?你就算要告白也要按着基本法来吧?他哧了一声,明确地表示了老子就是他妈在嘲讽你。

哦,我想想啊。对面的人一副思考的样子。

今晚的月色真美啊。他一本正经地说。

 

-END-

 

谁都没想到爆豪胜己炸了一家餐厅以后结束了轰焦冻的单方面恋爱。

对的他们在一起了,让我们鼓鼓掌。

轰少年表示我只是转移了一下话题而已。

 

谁他妈转移话题会用这句话啊?

诗人。

老子现在就炸死你!

事后知道事情全委的爆豪胜己恨不能以头抢地,用阴阳脸的头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Vin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