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感情的存文基地

【XMFC】【EC】但你没有

呜呜呜这首诗戳心死啦QAQ

跟风来一发_(:з」∠)_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记得那天我们第一次遇见

你来帮我脱身,我却让你放开我

我以为你会转身离开

但是你没有


记得那天

我警告你别读我的思想

我以为你会生气

但是你没有


记得那天

我为了抓住Emma执意闯入官员的住宅

我以为你会不再管我

但是你没有


记得那天

我对你说我一定要杀了Shaw

我知道你会想阻止我

而你真的反对了我

我以为你会开始厌恶我

但是你没有


记得那天

你对我说“be a better man”,但无论你怎么请求我都没有听你的劝告

我以为你会禁不住疼痛解除对shaw的控制不再管我

但是你没有


是的

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

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


有太多的事情我想补偿你

在我做了我最为后悔的事情以后

我以为你还会像往常一样原谅我

我以为你会愿意让我和你一直在一起


但是你没有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Vin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