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感情的存文基地

文手恩爱十五题

 @桦麋鹿 
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
羚羚【有时还是会叫豆腐
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
豆腐豆腐以及豆腐w我喜欢羚羚!【好像没联系
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
好像也没多久?记得是在我生日以后...一个多月吧。
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
群里聊天咯w嗯不过之前视奸过几次了已经///w///
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高冷?很容易觉得对方高冷的我.....

混熟了以后就完全是个逗比啊哈哈哈哈婊砸哈哈哈哈哈哈

总之就是很好玩感觉一聊天就想笑什么负能量都没了
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
唔大概就是当初讨论一些基友间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吧。
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
打长途打了一个小时话费都没了【。

还有第一次和基友视频通话,半个小时其中不知道有多少分钟我笑个不停【。
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
已经视频了嘛/w\
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
羚羚的话是抖森、珍妮、吧唧、李四叔还有Shannon。刚刚才知道她还喜欢CE和哥哥...

我墙头特别多所以能踩到几个...珍妮长久本命......
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
羚羚的梗很棒!写得很有趣!可是!太少了啊!!!!!!!

自己的话....其实也不知道啥进步啦感觉写得都不是很满意qwq还是要加油
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
SD 基锤 李四冯七 all盾?反正是爷们受【。

就只有SD能踩一起吧...
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
Dean!因为很帅啊!【不是 

Dean一直是最心疼的角色啦.....总是把错都揽在自己身上,觉得自己是最不重要的那个人,存在着自我毁灭倾向。不管怎么说一直很努力地保护着自己珍视的家庭自己珍视的人,虽然看起来非常坚强但是内里大概已经快要分崩离析了。其实又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,一个自己的房间都够他高兴半天这点.....QwQ

我在说什么啊.....

不太会分析人物...总之就是喜欢Dean喜欢到不行....
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
SD三十题!喜欢里面那个建筑师梗!!!


14.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。

等生日再说吧.....送生贺【。
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
婊砸虽然不知道我们这样的关系能保持多久

不过希望够长久吧w

希望能久到你能来找我的那个时候啊w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Vinoro | Powered by LOFTER